close

看著牆上掛的海報

「2000年 孫燕姿台北萬人演唱會」

我才驚覺

原來認識你已經七年了



第一次見到你

總覺得你怪

正確的說 是特別

是種我無法歸類的類型

對你充滿了好奇

不管是 行為舉止 思考談話

而你言語中帶有一點天真 卻又隱藏不住你那慧黠的眼神

我 似乎在不知不覺被你所吸引

只是自己不自覺罷了

現在的我已經記不得第一次我們談話的內容了

或許是考試那類的無聊小事吧

我常想

如果人是因緣分而相遇



分離也算是一種緣分嗎?


============


「5 4 3 2 1 HAPPY NEW YEAR!!!」

我想像著昨晚跨年晚會的盛況

今年 還是一個人

你呢?

還是和以前一樣嗎

在我眼中那個

單純中帶有一點自大

有強烈的好奇心和特殊幽默感 的你

都沒變嗎

還記得平日嚴肅國文老師挺著大肚子進教室時

你我相視而笑嗎

還記得我們一起聽yanzi的

"一起走到" 然後邊聽邊唱嗎

還記得畢業典禮預演時

你緊張的東張西望 而我看著你發笑嗎

四年 思念 還是失戀 ?


如果回憶可以看成是曾走過的一條線

那我們相處的時間是無限的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t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